close
回家之後,鄭語真睡了整整24小時,她真的累壞了,連手機響了都沒聽到,直到飢餓的胃叫醒了她。
鄭語真費力的爬起來,看了一下手機,12:45,7通未接來電,全是林怡茜打的,她趕緊回撥,深怕這個耐不住性子的好友會直接殺到家裡來。
「喂?怡茜對不起,我睡死了,沒有聽到電話響....」
「豬都沒你這麼會睡!今天都被妳浪費掉一半了!還不趕緊下來!」林怡茜口氣不怎麼好,看來差一點就要衝進來了,語真心想
「真的對不起啦!給我十分鐘我馬上就好!」語真掛掉電話飛奔到浴室

她們之前約好等語真的工作告一段落要一起去逛新開的購物中心,雖然語真並沒有那麼喜歡逛街但還是答應了,然而這個約一直等了將近三個月還沒約成。
順帶一提,怡茜是工作是咖啡店老闆,「因為是自己開的店所以什麼時候想休息都可以」怡茜總是這麼說。
「我好了我好了!久等了。」
語真一下樓就看到怡茜倚在門邊,臉色不太好
「你也知道久等了,走啦!」怡茜沒有再多說什麼,只是她走的方向卻不是原本要去的地方,語真也沒有多問,她感覺到今天怡茜有些反常,並不是因為自己睡過頭不接電話,肯定有其他原因。

第二篇終於來了!!撒花🌼🌼
短短的一篇有點隨便的感覺,下一篇我會努力把字數補回來的ᕙ(⇀‸↼‶)ᕗ上禮拜開學了閒閒的我趕緊去找工作了,沒辦法已經到了跟爸媽要零用錢會不好意思的年紀了啊!小時候總覺得成年是了不起的事,真的成年後發現要獨自承擔的事情更多了必須更努力才行了,我會盡力更新的,各位也要加油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靖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